呼呼 已經百萬年沒有發這些分享文啊 美妝文了

喵喵以後一定要乖乖的分享:)

 

今天的文章裡面有半素顏照  請先做好準備噢XDD

 

上周六小屈結帳85折

喵喵就和喵媽很快樂的去掃貨啦

這是我的部分 由左而右 (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→秘泥深層卸妝棉→Za控油蜜粉→Mat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)

看看8/20 小屈85折的戰利品XD

 

星期一出門前拍的照片 所以好白喔XDD

我買的時候就是1支睫毛膏+1支燙睫毛器=375元 (已經特價了 所以沒有打折)

睫毛膏原價單支是380元  因為覺得蠻划算的 試用起來感覺不錯 就入手囉

黑羽扇假睫毛膏

 

就先看看他的大小吧  我用棉花棒當作比例尺

燙睫毛器的部份我蠻喜歡的:))   因為蠻小的 攜帶很方便 只要一顆4號電池就OK囉

 看看大小吧~

 

我的素睫 忘記拍其他角度了 囧

已經用睫毛夾夾好囉  這次我也順便試試燙睫毛器的功效!!!

所以一邊用夾的 一邊用燙的

 這是我用睫毛夾夾好的睫毛

 

還是來看看他的外觀吧  大小和黃色的那支睫毛膏差不多大~

看看他的外觀吧

 

刷頭  

sorry背景竟然是我的電腦= ="   一樣黑黑的 看不太清楚

刷頭

 

特別照了他的節的部分  這一處有點凹凹的

刷起來會比較有彈性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長這樣

因為我在試用的時候沒有仔細看 但是刷起來的感覺和試用時感覺一樣

刷子是很有彈性的唷

中間這一節似乎不是NG喔 是特別的!

 

刷上一層之後的樣子

我覺得沒有特別的濃密欸  不過到是蠻纖長的XDDD

刷起來不會結塊  也很順手  顏色也夠深(喵喵喜歡很黑很黑的睫毛膏~~~)

算是不錯的唷唷  除了真的不太濃密之外XD

第一層    

 

看看化完一邊的效果吧:)))

噢天哪 我的左眼明顯大了一顆XDDD  也有神許多喔

我覺得都是下睫毛的功勞!!!!

刷了下睫毛之後 差很多吧!!!

 

另一邊用燙的睫毛  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又有畫眼線

但是我本身就是燙睫毛器的愛用者 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不怕把睫毛ㄘㄨㄚ掉XDD

溫度也不會很高 稍微碰到眼皮也不會很痛 就是燙燙的~

但是用這款睫毛膏的話 一定要上睫毛膏之前燙喔 

因為我試過化完再燙  我的睫毛膏都融化了!!!!!   別款睫毛膏還沒試過~

 

看看我另一邊 是不是明顯就比較翹呢  而且翹很多喔喔喔XDD

用燙睫毛器燙好了  另一邊完成囉!!!!

 

完妝囉!!!!!  準備出門:)))  今天看起來皮膚很好

這張看起來皮膚很好XD  完妝囉

 

出門玩樂12小時之後  都沒有暈掉喔:))  整天都沒補粉 油通通的XD

出門12小時候 沒有暈開唷

 

非常好卸喔 卸下來還會一條一條 不是一坨黑黑的那種XDD

這款也是溫水就可以卸除的喔 但是我沒有試 不過依我用眼唇卸的速度來看 應該是OK的

很適合出門玩耍時使用喔 不暈好卸!!!

卸下來會一根一根的 好酷喔  

 

總結呢~~~

我覺得Maybelline一直是我心中睫毛膏最喜愛的牌子之一

我買過各式各樣牌子的睫毛膏  用到現在會回購的就只有maybelline和kiss me

這款雖然主打濃密  但是纖長的效果 卻是比濃密好多了 應該說濃密完全無感 = ="

來打個分數吧:)  滿分5顆

纖長

濃密

防暈

好卸

價格

 

上禮拜六其實我是想要買英特鬼那支新出的 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被掃光光了

所以才入手了這支 (小聲)

 

※今日妝容使用品

粉底液: Artistry 清透粉底液

蜜粉:Za 清爽吸油蜜粉

粉餅:Cover Queen 第三代

眼影:Maybelline 色計師 極燦鑽光眼彩盤 PK-1

眼線:Solone 眼線膠筆 銀鑽黑

睫毛膏:Maybelline 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

眉筆:Za 眉筆

腮紅:某櫃全部69元的開架  (忘記名子了 外盒被我丟了XDD  蠻好用的唷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