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化妝品真的爆炸多的

光是粉底液就有3罐 隔離也有4罐 粉底1盒

超級多的!!!!

 

原本我是想要乾脆買個化妝箱來裝的

但是化妝箱大部分都有點太大了= ="

 

原本我是用那種喜餅的盒子 把化妝品全部在裡面

也沒有隔間 而且又有蓋子 所以化妝品都只能躺著 看了就心情很差

而且東西也很難找~

 

這次我就用了鞋盒  把蓋子拿起來不要用~

但是要怎麼讓他們站起來呢?

答案就是這個~~

在我家書房翻出來的 之前是哥哥送了一堆 都沒用到~

 

 

粉底區  看到了嗎 膠帶放在底下當作筆筒~  很穩喔!

DSCI1517.JPG

 

用具區 雖然是稍微不好放了一點  因為東西放得不夠緊

DSCI1515.JPG   

 

眼線+遮瑕+唇蜜區

DSCI1521.JPG

 

眼影都是一盒一盒的 所以我就讓他們站起來 排隊~

這樣比較方便找 也不容易弄亂~

DSCI1522.JPG

 

眼妝區  眼妝大部分都是眼線筆 睫毛膏 都是筆狀的東西

用膠帶做的筆筒真的太適合不過啦!!!!

DSCI1519.JPG

 

看看全部的樣子吧~  還是看起來很凌亂

但是亂中有序 找東西非常方便:)

 DSCI1523.JPG

 

完全放完囉 連粉撲都放上去了~ 

中間都會有一些空隙  可以放假睫毛~ 或是旅行用的小粉底

 DSCI1524.JPG      

 

大功告成!!!

我很滿意喔 yayaya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